肉肉爱吃肉肉

御书房惊魂夜

总结:图书馆做坏事。


大明宫现在正处于低气压中心,宫人们头压得低低的,没一个人敢说话。

司膳已经将晌食重复温热了几遍,可皇上还是没有起身用餐的迹象,还在桌前勤勤恳恳地批阅奏折,这可把他们为难坏了。

新帝平易近人,从不拿身份无端欺负压人,是位不可多得的好主子,但在御前侍候的哪一位不是人精,况且这位皇上也没想过藏着掖着,很快大家都发现了他的逆鳞——新帝在皇后娘娘的事上偏执到不行。

就比如现在,皇上迟迟不肯起身用膳的原因很简单——皇后娘娘还没有来。派出去的宫人来来回回跑了几趟,能想到的地方都找遍了,还是没有皇后娘娘的踪影,殿里侍候的人吓得大气不敢出,生怕弄出一点动静。

 

张子凡很生气,往常这个时候他的亲亲娘子早就火急火燎的催着他吃饭了,还会一边絮絮叨叨的说上午的趣事,一边怨她师哥让他受苦受累,张子凡真的爱死了她替他说话出头的样子。

可今天娘子竟然不心疼他了!不来催他吃饭了!没有软软的小手摸了!张子凡愤恨的捏紧了手中的奏折,像极了咬着手帕流着泪的委屈小媳妇。

在张子凡把李星云骂了八百八十八遍的时候,派出去的暗卫总算是回来了,跪在殿门外规规矩矩地汇报“禀皇上,皇后娘娘在文渊阁阅书。”

文渊阁?林轩平日不喜静,在宫里呆的烦闷了多数是偷跑去武营或马场,怎么会去文渊阁。张子凡觉得奇怪,但身子比脑子先动了,还是先把人抓来吃饭比较重要。

 


懂得都懂



全文指路:凡轩超话搜索【御书房惊魂夜】


评论(6)

热度(29)